虛擬主機

CP值高的虛擬主機服務

  虛擬主機(Virtual Host)是目前建構網站的方法之一,有直接、快速、方便且便宜的特性。虛擬主機又可稱之為網頁空間、網站空間、網站代管或網頁代管,低負擔、低門檻就可以在網路上擁有專屬的網頁空間,客戶僅須繳交年租金給網路公司,租用網路公司所建構的主機系統及網路頻寬,即可享用主機所有功能,省下硬體成本、頻寬費用以及高額的網管工程師聘請費用。虛擬主機是由該主機的所有用戶共同分攤網路頻寬、硬體設備、授權費用、軟體費用、管理費用...等等,所以虛擬主機(Virtual Host)也可以稱之為共享主機(Shared Hosting)。

免費提供SSL憑證

  如果有安裝SSL憑證的網站,其瀏覽器的網址列會顯示鎖頭圖示,網址會以https開頭,https即為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Secure,英文縮寫為HTTPS,https 是一種讓訪客在瀏覽網站時,所輸入的資料可以經由加密進而提升資料安全的保護措施。資安意識抬頭,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訪客會以網址列的鎖頭圖示或者https開頭的網址,作為信任與否的判斷。本公司虛擬主機,全面配置免費SSL憑證,讓您的網站可以獲得客戶的信任,也有助於提升搜尋引擎的排名哦。

自有設備的全方位服務

  許多網頁設計公司沒有自有設備,網站必須代管在另外一家主機公司,網站有問題時,卻不知道要找誰處理。我們從網頁設計、程式設計、網域註冊、虛擬主機到網站維護,提供全方位服務,我們可以解決您這些大小事的所有問題,讓您專注在經營網站。

中華電信線路
Hinet

中華電信HINET有台灣最高的線路普及率,使用中華電信線路提供您穩定快速的主機瀏覽速度。

Dell企業級伺服器
Dell Server

雙核心 80 執行緒 Xeon® Gold 6230 CPU,256GB ECC/REG RAM,企業級SSD硬碟。

內建免費SSL憑證
Free SSL Certificate

免加購專屬IP,自動生效、自動續約,免費導入HTTPS,提升網站排名與使用者信任。

365/24/7主機管理維護
365/24/7 Server Maintenance

以合理的價格,提供專業穩定的主機服務;全天候24小時的專業工程師值班維護伺服器,讓您的網路事業保持正常運作。